2015年3月22日 星期日

百日 宛在 碗也在

百日 宛在 碗也在

前些日子終於完成拜師學藝的心願,夢中在龜毛師父彭總監的吆喝聲中做事,戰戰兢兢卻極富挑戰⋯⋯。

與彭總監雖未曾謀面,只時常在臉書「工作現場」裡見習、貼文中留言討教。三年前念博一的第一個作業報告,原本與總監約訪,礙於時間短促而作罷,改以二手資料簡單救急,就這樣作業前支會,作業完成後致謝。

彭總監堅持不進校園,無法假借業師協助教學之名偷學兩步七;彭總監堅持不當評審,一心一意做好自己本業,著實令我欽佩萬分。曾在臉書留言拜師,與彭師父笑談幾句;如今夢裡成真,記得當天夢醒,喜悅滿分...。

未滿一年的先父和今天百日的喜埶總監,是我這陣子經常想起的人,他們一個教我如何面對人生,一個教我如何面對設計。

最後,僅以當時的作業報告在今日彭總百日致上悼念,這位我自以為是"亦師亦友"的臉書好友,願他在天安息、設計魂永在。


可持續性的包裝設計與覺醒 (@ slideshare)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